御一_

请转微博id 御一_

就这么好糊弄粉丝啊?劣质,一切都是劣质的。整个活动就是一系列大型的私货和默许的现场。真的心凉。各方面的更新都是质量断崖式下跌,明眼人看不出来吗?守望官方怎样才会意识得到啊?我觉得现在这个团队就像一个已经被白蚁掏空的堤坝,不狠狠换血迟早要倒。 ​


只有刚做出来那时候的守望才叫守望,现在已经被一些狗东西废物糟蹋得面目全非,这种面目全非的东西我希望他赶紧凉掉算了。


我仍然会玩这个游戏,因为我的朋友们还在一起玩,也在一起承受官方的无能,捂着一颗凉掉的心。也会继续厨双飞,和朋友们一起。我不再信任官方,官方作妖时我依然会去抗议,只是不对结果抱希望。就这样吧。


日常任务:祈祷楚狗滚出守望(1/1)

祈祷楚狗去死(1/1)


评论

热度(16)